【随想】关于我爱的一些CP

1.GGAD



用什么形容他们的爱情啊?

像光,却不是年轻炽烈的光;它衰竭多病,连着彼此痛苦的心。

爱他们,是爱一片殉亡的死海。

我在两座巨碑下打转,用手掌徒劳地贴合黑白相峙的光滑碑面。

邓布利多军或者格林德沃军都知道,爱了这深情或者爱了这伟大的利益,都没有任何余地。

没有。



2.万笛



我吻过你的炙热,像捞一缕虹光,去渲染爱火的色彩。

 

烧入眼里的是野火,原只是摘不得的灿星两颗。

角木蛟、亢金龙,端踞还劲跃,游走又戏珠。

你未搽胭脂的眼帘又带春风,横向鬓边走。


我的火?

我的汹涌情潮,在眼窝里缠、往心尖上绕,烧干了荒原上葛蔓杂草,遍被下灰黄残梗的脉络,地底相连的是血骨。

之后野鹫来栖,绚阳流照,痛苦的俘食皮肉、欢悦的慷馈视膜。

历数九九的情火再燃,只煎淹心头沸热。

 

倘使我不曾吻你,我怎能捞取虹光星火,去渲多情颜色?


人性本是一簇火,从永久以前烧向永久:

你是光,我是热;你是枯枝,我是火种。

烧干半生心火,求个长久相拥。



评论(4)
热度(32)

存在主义咖啡馆

文字火葬场。

©存在主义咖啡馆 | Powered by LOFTER